Thursday, June 5, 2014

写歌记 忍迹

‘小景。你怎麽闷闷不乐的?来快告诉你的侑士亲亲~让我帮你解决’忍足关心地问道
‘没什麽,只是学生会的东西太忙而已。’迹部回答道,并继续他的工作
‘小景,疼疼~’忍足把迹部抱入怀里,顺便吃吃豆腐。
‘你这个色狼!走开,别再来烦著我!我有那麽多东西堆著还不是拜你所赐。时不时就发情。’把忍足赶了出去,迹部继续他的繁忙工作。
被赶的忍足想了想,打算写一首歌向迹部道歉,不过先写一封字条给他吧。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别累坏了~麽麽
爱你的侑士上 ‘
偷偷的把字条塞入门缝里,忍足就到屋顶上进行他的写歌大战。
迹部花了半天的时间就把他的文件给处理好了,正打算找他的关西狼时无意间看到了那个字条,迹部的嘴角向上仰了,露出他那少见的灿烂微笑。心想是时候关心他的小狼了。
在屋顶上的忍足想了好久该如何写他的歌,柔情的,狂野的还是摇滚的,想了想最後忍足作决定了。他打算把自己的心意写给迹部。现在麻烦到了,该如何开始呢?
“你知不知道我爱你?” 不好!太直接了。 “爱你是我的一切”不好不好!太肤浅了。
今天小景好像是不大开心,啊,就这样写。
“为什麽你总是闷闷不乐? 你知不知道 你是最好的 ”对了!就这样。下一句呢…
‘小侑~你怎麽会在屋顶?你在干嘛呢?’这时迹部刚好上来打断了忍足的写歌大作。
‘没什麽,只是上来吹吹风。’忍足瞒著迹部的说。
‘阿嗯?真的是如此?’迹部不相信的说道,偷偷望了忍足的反应。
‘我几时骗过你呢?我的小景~ 来我们下去吧。’不让迹部反抗忍足强行把迹部带下楼了。
过了几天,迹部发现忍足变得鬼鬼祟祟的,好像瞒著他在暗地里做些东西,正当他要找忍足来审问时广播系传来忍足的声音。
‘我的小景来屋顶找我吧~我等你~’迹部听了都快要气疯了,那个忍足打算让全世界知道他们的关系是吗,但是迹部还是二话不说的上去找他。一路上,迹部看到好多学生特别是女的给予他祝福的眼神。
到了屋顶,只见忍足拿著一把小提琴,一看到他,忍足就开始拉起他的小提琴并哼著歌。

“为什麽你总是闷闷不乐~你知不知道 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就是要给你快乐 ~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
‘侑士~’迹部轻轻的叫道,忍足没理他,只是摇了摇头,暗示迹部专心听。
这首歌 ~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著 ~
说你也一样爱著我 ~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著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
‘小景对不起~这几天打扰到你,让你无法完成工作,所以我写了这首歌给你,希望你会喜欢。这里头都是我的真心诚意,迹部景吾,我,忍足侑士好爱你!’说完後忍足上前把迹部抱在怀里。
‘侑士,我也好爱你。’从第一刻看到你起,就爱上了你。
忍足低头吻了迹部,轻轻而深刻的吻。
‘哇啊啊啊啊啊~~’吻一落下只听到一堆的腐女在尖叫著,让这吻来得更有意义了。这时放学的锺声也响起了,一群人也纷纷离开回家了。
‘小景~我们回家吧。’忍足露出了他宠腻的笑容,搂著迹部的腰走了下楼回家了。
一首告白歌就可把爱人给拐到了,并让他不生气,忍足看来是成功了。深深的爱意无论是谁也会感动~我们祝福他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