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失去,得到 光馨

‘春绯,明天我等你~ 不见不散噢。’馨乘光不在时跟春绯约好出去玩…
‘好,明天见。’春绯不以为然地答应了…
馨他并不打算去,他为了光愿意放弃他自己… 他喜欢春绯,可是他却爱著光… 不是兄弟之间的爱,而是情侣的那种…

隔天,春绯发现等著她的人不是馨而是光… 光也很惊讶,明明约的人是馨… 既然春绯来了,自己对她也有兴趣,那麽就试试看约会… 可是光不知道的是,馨跟著他们…
後来,他们闹翻了,春绯为了躲雨逃到了教堂内,雷声使他不得不躲到桌下… 在别墅,忐忑不安的环打给了光,才发现了光没有跟春绯一起,环一气之下骂了光并告知他春绯怕打雷… 被环骂醒的光找遍了各地,终於找到了春绯并把他带回别墅…

‘镜夜,快把春绯带去医治!谁可以给我干毛巾?’这时馨拿了一个毛巾帮光抹头,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淋湿了他很心疼,可是这个举动反而惹来光的臭骂…
‘馨!我要干毛巾不是为了抹头,而是给春绯的!还有你下午为什麽没去赴约而是要我去?如果你去的话,这种事就不会发生了!算了,你滚开别挡路,我要带春绯上去…’
馨只好默默的挨骂,他的心好痛好痛,痛得让他喘不过气来…
“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麽,难道光你还看不出来吗?看来你对我的了解也不过如此…”馨心想… 他决定要离开…
‘大家,我有点不舒服所以就自己先回… 请别替我担心… 对不起,替大家制造麻烦了…’馨留了个字条就默默地离开了…
‘馨少爷,那麽夜了,您要去那里?’刚好这时管家婆婆经过向馨问候…
‘没什麽,我只是想回自家别墅走一回… 不是什麽大事,不必告知环了…’
‘那馨少爷,请慢走…’管家婆婆向馨鞠躬後就赶紧上去看春绯了…
正当馨离开,管家婆婆就把此事告诉镜夜也把字条给了他… 可是镜夜没告诉任何人毕竟是馨自己的决定,他有权力去选择…

光忙完後就回房内找馨,毕竟刚刚自己的语气太重了… 自己一方面担心春绯,另一方面是生气馨没有赴约,毕竟自己一心想要跟馨约会的… 当光回到房间时,发现到馨不在房间内,所以他就到处去找他… 可是找遍了别墅的每个角落,光还是没有发现馨的踪影… 光慌了,馨从来都没有一声不响的离开过他,可是现在他不见了,连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
‘馨~ 馨~ 你在哪里? 别吓我~ 快出来好不好~ 别玩我了~ 我认输了~ 你出来好不好~’光的声音一遍一遍的回荡在别墅的四周,偏偏连事主的踪影也不见…
‘馨~ 我不能没有你~ 你快出来啊~ 馨~~’光失落的坐在沙发上,他一遍一遍的在想,为什麽馨会离开,是因为自己吗?还是有别的原因… 光想不到,一向以来都是馨替他安排,没有了馨,他就什麽都不是了… ‘馨~ 我一个人在这里玩又有什麽意义呢?’
‘啊喝~ 难道我们不是人吗?’环牵著镜夜的手走向光,手还一摇一摆的…
‘光,你喜欢馨对吧?’镜夜直截了当的问光…
‘对!可是我们….’光迟疑了,他们能吗?两个男人又是兄弟…
‘可是你们是男生?还是因为你们是兄弟?难道你对馨的爱只有那麽浅?’镜夜说出了光的难题… 在光犹豫时,环的一番话惊醒了他…
‘爱一个人是不分国籍,年龄和性别的…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不要用别的借口欺骗自己… 我跟镜夜一开始就犹如你们一样,可是我们对自己爱的人低头了… 勇於接受对方是爱情的第一步,如果你不踏出第一步,你又怎样知道结果呢?’
‘殿下,我不知道馨在那里,又怎样去找他?’光无精打采的说道,语气里带有满满的哀伤…
‘你不知道可是我们知道… ’镜夜邪笑的说道…t
‘殿下告诉我,馨在那里?他去了那里?’光激动的抓住环的衣服逼问道…
‘光!冷静,冷静一点!你这个样子怎样去见馨?你先冷静下来~ ’让光冷静下来後,环才慢慢的告诉光,馨离开的原因和去处… 
‘那,这是我的车匙,你去把馨追回来吧…’镜夜说道…
‘谢谢镜夜前辈,我先走了…’迫不及待,光驾车去了…

~在常陆院兄弟的别墅里~
‘馨少爷,欢迎回来…’管教婆婆说道…
‘我回来了~’馨微笑的说道,虽然伤心,可是在大家面前,他永远都是以笑脸迎人…
‘少爷是不是发生什麽事了?您感觉不大开心,不想笑就别勉强自己 … 您还没吃晚饭吧?’管家婆婆关心道… 管家婆婆是除了光以外,唯一一个看得穿自己的人…
‘管家婆婆,我没事,只是有点累,请别担心… 晚饭我就不吃了,我先上楼休息… ’馨进入了他们的房间,话说是休息,可是他真的能安心休息吗?
不安的馨,拿了自己的耳机开始听歌… 是自己最爱的宫的perhaps love… 听著听著,馨委哭了出来…
这时,光回来了,听了管家婆婆的话,得知馨还没吃晚饭,光觉得好生气,却也好心疼…
光生气馨没好好照顾自己,心疼他一整天只吃了那麽一顿早餐… 光交待管家婆婆不用通知馨,自己就跑到厨房去办事…
咚咚咚… 咚咚咚… 正在专心听歌的馨突然间听到敲门声,还有扑鼻而来的香味… 这个味道很熟悉,是他最爱吃的意大利面,而且只有光煮得出来… 自己又不想面对光,只好装睡… 光一进房间就看到馨睡著了,不禁有点失望… 把晚餐放下,光默默的走到馨的身边,看见还残留在馨脸上的泪痕 ,光的心在抽痛著… 光低下头,从眼睛一路下至嘴唇,开始慢慢的把泪吻走…
就在光吻馨的嘴唇时 ,馨把光推开了…
‘你果然是在装睡…’得了便宜又卖乖的光邪笑的说道…
‘拜托你,别在玩弄我了… 我禁不起你的玩弄…’馨哭了,这是光第一次看到馨的眼泪… 一直以来,不管馨有多委屈也不会哭,可是这次他哭了... 他在自己的面前哭了…
光二话不说的把馨抱入怀里,尽管馨如何挣扎,光也没有放手… 而且馨越是挣扎,光就抱得越紧,好像要把他紧紧地镶入自己的灵魂里…
‘馨,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你…’光温柔的问到…
‘你都有了春绯,就别再这样对我了… 我承受不起了… 眼看自己最爱的人走向另一个人,那种感觉你了解吗?’馨崩溃了,一向以来自己都把对光的感觉隐藏起来,眼看著他离自己越来越远,自己怎麽会不心痛…
‘什麽感觉的,对我而言都不重要,我只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 馨我爱的人就是你!’光终於都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了…
‘光你说什麽傻话… 我们怎麽可能…’馨在替自己找後路…
‘常陆院馨~我爱你~’光温柔的在心的耳边讲…
‘光~我也爱你…’馨开心得哭了,这是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爱语…
‘别再哭了,快过来吃面… 这是你的最爱,不是麽…’光把馨拉入怀里,一口一口的为他吃面…
‘馨,以後我不准你一声不响的离开我… 不对,应该说,你不准离开我身边…’光霸道的说道…
‘你那麽霸道,我想离开都难了…’馨笑了,笑得好灿烂…
在你失去某样东西时,你正也得到某样东西,只是你没发觉到而已… 感觉上,光失去了春绯,可是,他得到的是一辈子的真爱… 他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他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共同维持下去… 不管是怎样的路,相信他们会克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