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未来 赛谢

谢尔坐在看似椅子的石头上,等待著自己被赛巴斯钦吃掉。那是他们的约定,他们各自的契约。赛巴斯钦帮谢尔报仇,谢尔把自己的灵魂送上。现在终於都到了那个时刻,谢尔平静的等待,等待自己被吃掉,狠狠地吃掉。眼见赛巴斯钦把手伸过来,突然自己没了意识。感觉上自己被一个温暖的胸膛抱著,抱的人既温柔又小心翼翼的,生怕把自己胸前的小家夥吵醒。

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白。谢尔慢慢的坐了起来,打量著他在的地方。那是一个宽堂的房间,里面的设计就如赛巴斯钦手上的花纹相同,华丽而不造作。
‘你醒了?’赛巴斯钦打量了这个刚睡醒的小家夥。他的衣服凌乱,一幅不够睡的小孩样,让人想狠狠地把他给吃掉。
‘赛巴斯钦,你不是已经把我给吃掉了吗?为什麽?’
‘没有为什麽,我只是还没有吃你就那麽简单。你就那麽渴望我把你给吃掉?’
‘那就快点我不想自己还欠别人人情!’
‘好,那就如你所愿。’

谢尔闭上眼睛的等待,等待那被野兽撕咬的痛楚。突然,唇边传来微凉的软软触感,感觉到贝牙被撬开,赛巴斯钦的舌头溜了进来,软软的缠住了谢尔的舌头。谢尔想要躲开可是头却被赛巴斯钦压得更加贴近,索取更深的吻。赛巴斯钦时而吸吮,时而轻吻,惹得谢尔连连颤抖,呼吸也越来越急了。赛巴斯钦的手在谢尔背後到处流连把谢尔的敏感点一一找出,另一个手也帮谢尔的分身上下套弄著。
‘嗯。。。哈嗯。。。赛巴。。。斯钦。。。’
‘怎麽了,舒服吗?’赛巴斯钦邪邪的笑著并把谢尔分身慢慢套弄。
‘怎麽会。。。嗯哈。。。舒服。。。哈哈。。。快一点。。。’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家夥。’
经过赛巴斯钦的套弄後,谢尔终於在赛巴斯钦的手上射了出来。赛巴斯钦慢条斯理的品尝著他美味的食物,吻一个一个的落下,从额头,鼻尖,唇角,到锁骨,胸前,小腹,犹如一朵朵盛开的玫瑰一样亮丽,使谢尔已解放的分身再次抬起头来。赛巴斯钦把谢尔的脆弱一口含住,舌尖在领口挑逗著,牙齿也慢慢的啃咬著,谢尔的呻吟也此起彼落。
赛巴斯钦已忍不住已经肿得发青的分身,他把谢尔的双脚合起来,在大腿间套弄,低吟後,赛巴斯钦也射了出来。他把谢尔带入浴室里清洗干净。
‘赛巴斯钦。。。你。。为什麽。。’露骨的话使谢尔说不吃口。
‘为什麽不进入你?’谢尔听後红著脸的点头。
‘因为你还小,如果强行进入你,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谢尔听完赛巴斯钦的话後觉得心暖暖的就像一股暖流在体内流动著。

‘赛巴斯钦,为什麽你不杀了我?契约应该。。。’
‘你想说契约应该是那样定的。对吧?’
‘恩。可是。。。’
‘因为我爱你,就那麽简单。我想要陪你一生一世,跟我在一起好吗?我们一起回现实世界。’
‘赛巴斯钦,这是命令,陪我回去,一生一世都不准离开我。’
‘Yes,My Lord。’

我们还有这一辈子的时间,我们还有著与对方分享的未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