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放纵的爱 忍迹

‘什麽!这件事是真的吗?不二那家夥竟然被手冢给吃了!?’迹部惊讶的问道,手还大力的打在桌子上呢。
小景这是什麽反应啊?好像好不舍得不二被吃似的。忍足心里默默地想著,却没露出什麽反应。像怕得罪到他的亲亲女王,忍足只是默默地看著迹部。
‘对啊。我是听青学的队员讲的,他们说自从不二当了手冢的恋人後,就减少了整人的次数。好像是有什麽惩罚游戏的。不二会被手冢惩罚,至於如何惩罚就没人知道了。’
‘恩哼。不二这个家夥终於有人治的住他了。’迹部看了看忍足发现他有点不对经。
‘忍足… 忍足… 忍足!’迹部叫了忍足几声後,终於忍不住不华丽的喊了。
(迹部:啊嗯?本大爷不华丽的喊了? 夜:不… 不… 迹部几时都是那麽华丽的。
迹部:那当然!哈哈…  夜:差点就被杀了!)
‘啊… 迹部,你讲到哪里了?’忍足终於回神了,应了应迹部。忍足心里想的是迹部与他的关系,他们到底是什麽关系?在一起也好几年了,可是迹部就从来没亲口说过他们是什麽关系。这也难怪忍足会担心。
‘没事了。忍足你这假日有空吗?’迹部决定放纵自己,更放纵忍足。因为他发现忍足开始不叫他小景了,反而改叫他迹部。
‘有是有,但是迹部你有什麽事吗?’原本忍足打算回关西散散心。
‘你不用管,总之就给本大爷空出来!’心有打算的迹部,哪会给忍足知道他要做什麽呢。
(夜:有心机!  迹部:你说什麽?   夜:没什麽。呵呵…  众:没用!)

假日时,迹部连同忍足被带到了一个靠近海边的别墅,那是迹部集团的其中一间别墅。
‘迹部,这是怎麽了?忍足看呆了,那间别墅简直像五星级饭店一样华丽,正是迹部的风格。
‘啊嗯?连别墅也没看过吗?’忍足他刚刚是叫我迹部吧,怎麽觉得好失落。
‘呵呵… 就是没看过像五星级饭店的别墅。’忍足只好傻笑。
‘忍足换好衣,我们一起玩水上设备。’迹部以命令的语气叫到,使得忍足无法拒绝。
迹部与忍足就这样玩了一整天,应该说是迹部拉了忍足玩了一整天。就在太阳要落山时他们一起在海滩上准备看日落。
‘侑士,你最近怎麽了?整天发呆的。’迹部终於打破砂锅问到底。
‘啊?没什麽,迹部你多心了。’忍足也只是一笑带过。
‘没什麽?啊嗯?忍足侑士!你以为你在骗三岁小孩吗?’迹部怒了,好生气好生气。他关心,担心的忍足有心事却竟然跟他说没事。
‘迹部,你是怎麽了?怎麽突然发起脾气来?’忍足慌了,他从来没看过迹部发那麽大的脾气,他自己却不知所措。
‘迹部… 迹部… 迹部… 你到底要叫我迹部到什麽时候?’迹部哭了,那个华丽丽的迹部竟然哭了,只是为了一个叫做忍足侑士的人。
‘迹部,我… ’不要哭!我会好心疼的,我最爱的小景。
‘你不是一直以来都叫我小景的吗?为什麽改了?’迹部放开了,放开了他一向以来坚持的矜持,放开了他的约束,只是为了一个叫做忍足侑士的人。
‘我不明白。’既然小景问了那我就坦白的说好了。
‘你不明白些什麽?’不明白?你就为了不明白而叫我迹部?
‘我们一直以来是以什麽关系在一起?’我真的好像知道小景你想的是什麽。
‘就这样?’迹部傻了。
‘就这样。’忍足好紧张的等著迹部的答案。
‘忍足侑士,你这个笨蛋!’迹部拉了忍足过来深深地吻了。那是个打破约束的吻,那也是个放纵的吻。舌与舌之间绞缠著,谁也舍不得放开谁。过了好久忍足才放开迹部,事因迹部缺氧了却紧紧拉著忍住不让他放开,那是他们久违的一吻,迹部要吻得深,吻得狠。
‘小景,我就是在等你这个答案。迹部景吾,我爱你。全世界最爱的就是你,我的恋人小景。’
‘你这笨蛋。最後还是要本大爷出马。’
他们会心地笑了,只是他们久违的爱,他们的真爱。在夕阳的照耀下,这对恋人相拥而吻,吻出他们的爱,也吻出了对对方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