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情人节?生日? 凤!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临了!这个日子对於网球部的王子而言是个开心却悲伤的日子,喜的是有一大票的巧克力等待著他们,忧的是他们的变态部长的加倍训练。这个日子对於那一对在一起没多久的恋人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一大早,自家恋人就被缠得死死的,有的就送巧克力有的就送礼物。
‘凤学长,这个…给你…情人节快乐!’
‘凤君,这个给你…生日快乐!’
等一下…礼物?生日?今天不只是情人节吗?怎麽是长太郎的生日吗?!户突然觉得很惊讶。他为什麽会不知道今天是凤的生日呢。他什麽都没准备呢。怎麽办才好啊?
‘!户 !专心一点!’迹部责备道。
‘啊?!哇…凤?’!户因为一时的分心而差点扭到脚了。
‘!户学长!小心!’凤看到了!户要跌倒而飞蹦去接他,免了他一次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户学长为什麽那麽不小心?差点就要扭到脚了!幸好我及时接住你呢。’凤小小的责骂起!户来了,他也发现!户的脸染上了可爱的两朵红晕。
‘啊?恩…没什麽啦,你太过担心了。’!户小声地答道。
‘!户你干什麽?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迹部带点担心的口气问道。
‘没事没事…呵呵…’!户快快的带过此话题。
‘没事?我看你根本就是大事咯!是为了凤吧?人少少认了吧。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忍足插嘴道。
‘忍足!你怎麽…’!户被吓到了,他跟凤在一起从来就没有跟任何人讲,忍足怎麽会知道。
‘怎麽会知道?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天才─忍足侑士呢!’忍足暴走。
‘别听他胡说。是我们无意间发现的,你们在休息室里…’迹部暧昧的笑道。
‘爱爱!’忍足突然插一脚下来。
‘忍足侑士!’迹部被气到了。
‘是的!我的小景~’忍足粘上了迹部。
‘给我安分一点!’ 迹部无奈了。
‘那个学长…今天是凤的生日可是我又没准备礼物。那个…’!户尴尬的问道。
‘把你自己送给他就好了。’忍足面不改色地答道。
‘自己?怎麽样送?’!户傻傻的问道。
‘就像小景一样啊~把自己…’忍足细心的教导!户,可是还没讲出口就被迹部打岔了。
‘忍足侑士!闭嘴!’迹部脸红的说道。
‘啊我知道要送什麽了!谢谢你们!’!户急急的跑开了。

跑了好一阵子都没有看到凤的,他去哪里啊?凤…凤…长太郎…
!户跑著跑著,突然看到了凤与一位学妹聊天。凤… 长太郎…你们在做什麽?
‘啊!!户学长!你终於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凤像只小狗一样摇著它的尾巴迎接!户。
‘那位学妹?’!户的脸色有点难看。
‘噢。她刚刚跟我告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心里只有你!!户亮,你是我的我的最爱!我唯一的恋人!’凤开心的告白了,在情人节第一次的告白,只给!户。
‘长太郎~~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户衷心地给与祝福并献上了他的初吻。
‘嗯?唔…哈啊…好甜。’凤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可是不久後就习惯了也慢慢的加深这个吻。突然一道甜甜的味道在嘴里散开,那是巧克力的味道,甜而不腻。
‘亮,怎麽突然…’凤不解。
‘突然就吻你?那是因为要送礼物给你啊。’!户微笑道。
‘送礼物?怎麽送?’凤更加不解了。
‘那个甜甜的味道是巧克力,那个是情人节的礼物。那个吻就是送你的生日礼物。我没准备什麽所以就…’!户脸红了。
‘所以就把你自己送给我?亮你很可爱!’凤开心地把!户紧紧地抱住了。
‘傻瓜不要在这里抱我啦!’!户尴尬起来了。
‘无所谓啦。今天我最大!’凤耍起流氓来了呢。
‘对阿。生日最大嘛。’!户无奈的配合到。
‘长太郎生日快乐!’t‘谢谢你,亮。’
他们的爱才刚刚开始呢。甜甜的却不腻的爱恋,你们感受到了吗?他们给予对方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