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烟花盛开的日子 柳生仁

‘雅治,我明天就要出国了。’柳生淡淡地说道。
‘出… 出国?’仁王惊讶道。仁王万万都没想到柳生会在最後一分锺才告诉他。
‘雅治,对不起我。想早点告诉你的。可是… ’柳生向正在发呆的仁王道歉,语气极为温柔,生怕自己一说错就会伤害到他。
‘什麽啦。出国很好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仁王连忙掩饰自己的失落
‘雅治… ’柳生不舍的叫到,柳生非常不舍,他不舍看到自己心爱的仁王伤心。
‘比吕士,你安心去吧。我等你。’ 
‘雅治,我们就当是给对方的考验。我们在这3年期间自由恋爱。’ 
‘比吕士,我们约定好了,3年後在这里相遇。’
‘恩,雅治。不见不散。我会在这里等你,如果你12点前出现我们就在回一起。如果你不出现就是说我们的缘分已尽,那我也会另寻他恋。’
‘比吕士,路上小心。’   ‘雅治,我先走了。’
砰砰,烟花开了,为他们的恋情画上一个短暂的句号。

一年过了,仁王与雅治各自都有自己的恋人,但是他们没有忘了为对方许下的承诺。他们脖子上挂著的戒指项链,戒指上的爱意,是为对方特意刻的── TIAMO
‘比吕士,你的项链可以给我吗?’柳生的恋人撒娇道。
‘雅治,你的项链可以给我吗?’雅治的恋人撒娇道。
同一个情况,在不同的地方,时间上演,可是答案却是一样。
‘不可以。那是对我最重要的人送我的。’
慢慢的他们与自家恋人的关系变淡了,最後也逃不过分手的命运。
‘雅治,我好想你。’   ‘比吕士,我好想你。’
将近3 年的时光,对对方的爱意只有增没有减。.

终於都到了那个日子了,雅治我们终於可以见面了。
好想念这里,我们分开的这个地方,雅治快点来。
晚上了吗,雅治你怎麽还没来?我在等你,你知道吗?
还剩下一个小时了,雅治难道你忘了我吗。
雅治剩下十分锺了,你还不来吗。
5,4,3,2,1,完了我们的恋爱,都完了。

当柳生转身一看,仁王微笑的站在他的後面。
‘比吕士,欢迎回来。’  ‘雅治,我回来了。’
他们各自把自己的拥抱托付予对方,将永久的爱意告诉对方。
‘雅治,怎麽今年没有放烟花呢?’
‘难道你忘了吗?你习惯把表调快1分锺。所以…’
砰砰… 烟花盛开了,就如分开的那天一样,不一样的是他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