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巧克力 柳生仁

“呐呐,这个巧克力好好吃哦。” “对啊,对啊,听说是在学校附近新开的。” “它的巧克力可是这区最好吃的了。” “它的店名也好浪漫阿!是叫星空哦!” “听说他的店也以星空为主。” “在繁星的照耀下吃巧克力。哇,好浪漫!”
  几位女同学的高谈阔论被在一旁的仁王听到了,爱吃甜点却很挑食的他又怎麽回放过此机会呢。 ‘代会儿约柳生去吃,看他的吃相还真好玩。’仁王心里打算著。
  
  在部活时仁王乘真田不留意跑去与柳生聊天,并打算进行拐带柳生的计划。
  “柳生代会儿陪我去吃巧克力。”仁王笑得甜甜的,目的就是要让柳生上钓。
  “嗯?难道没有人可以陪你了吗?”柳生挑高眉地问道。不是他不要陪仁王去,只是上次的经验让他不寒而栗。上次仁王硬塞了一整盘的甜点要求他吃完,对於不爱吃甜点的他还真是一大考验。
  “可是… 不是你陪就不好吃了。如果你不陪我的话我就不去了,难得人家计划要去那里吃计划了那麽久。”仁王嘟著嘴,泪汪汪的埋怨,但那也是他拐带柳生的计划之一。
  “好吧,可是我不吃多过10颗巧克力。”柳生除了宠腻还是宠腻,谁叫他一看到仁王泪汪汪就狠心不下来。 
  “呵呵… 约定好咯,那放学後见。”仁王快速的溜回去自己的岗位继续打球。
  
  放学时柳生在校门口等著他心爱的恋人─仁王
  “柳生,抱歉。刚才被老师拖延了慢下来。快走吧。”
  他们一起漫步到那家著名的店──‘ 星空 ’。星空的设计简陋却不失风雅,整间店都被大大的落地玻璃包围著。从外观看,可见琳琅满目的巧克力与各式各样以星空为主题的摆设。
  仁王快速的走进了这间店,正当仁王在挑选巧克力时,柳生选了一个靠近内侧的座位。那个座位看似偏僻可是却是一个最好的位子。在座位上可清晰看见美丽的海景与巧克力的柜台。
  “柳生,我挑了好几款我喜欢的巧克力。你一定要吃哦!”
  “一定会。”柳生笑了,他的恋人永远就是如此,霸道却孩子气。
  “柳生这款酒心巧克力好吃。你就试试看嘛。”仁王强迫柳生吃下第n颗的巧克力。
  “雅治,看那边。”柳生指向海边的方向。
  “哇,是夕阳!”仁王说到并翻向柳生。
  柳生就乘此时吻主仁王,柳生含著的酒心巧克力在仁王的嘴里化开。甜甜的樱桃酒与浓浓的苦涩巧克力味在柳生舌头的挑逗下在他们的嘴唇内散开。樱桃酒的味道不但不把巧克力的苦涩给盖住了,反而与巧克力的味道融在一起,变成了另外一种滑腻味道。
  “嗯… 嗯嗯… ”仁王被柳生吻得喘不过气来只能用呻吟反抗。柳生看到仁王快喘不过气来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扯出一丝丝银线,气氛异常暧昧。
  “哈… 哈… 你要把我给闷死吗?”仁王气势虚弱看不出任何怒意。
  “雅治,我在夕阳的见证下发誓。我,柳生比吕士,一辈子只会爱仁王雅治一个,直到永远。这是我对你一辈子的承诺。”这是柳生拿出了一个戒指,戒指的里方刻著的是YH ♥ MN。柳生把它套在仁王的手指上,他的手上也戴著一磨一样的戒指,戒指的里方刻著MN ♥ YH。
  他们的爱情会在夕阳与甜蜜巧克力的滋润下,满满的发芽并结果。
  
  Yagyu Hiroshi ♥ Masaharu Nioh = YH ♥ MN
  Masaharu Nioh ♥ Yagyu Hiroshi = MN ♥ 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