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生日礼物(手冢生日贺文) 冢不二

  “呐,小景。我要两个去南极的机票。”不二似笑非笑地说道,让人看了都毛骨悚然。
  “几时要?” “就明天啊,所有的东西就拜托你准备啦──我与国光的。^_^ ”
  “为什麽要本大爷替你们准备?还有为什麽是南极那麽远?去南极需要坐三天的飞机,你受得了吗?” “啊,好久不见幸村了,看来得空我要找他聊聊天。”
  只要不二与幸村聚在一起,迹部就会被整得很惨。所以只要不二一提到幸村,迹部就会认命的替他们做事。但是那些对迹部而言都只是些微不足道的事。
  “机票和行李会在今晚寄到你家。” “呵呵。谢谢,小景。至於为什麽要去南极,那是我与国光的秘密啦。”
  
  部活时,不二走向手冢开始与他谈起话来。
  “手冢,明天你有空吗?” “恩”不二又想打什麽鬼主意了,手冢默默地想。
  “那明天早上在我家见。” “恩” “不见不散 ^_^ ”
  
  手冢在第二天确确实实的站在不二家门口等他。
  “手冢,你好准时哦。” “那是我的原则。”
  “走,我们到机场去吧。”不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牵起手冢的手坐进迹部为他们准备的轿车。
  “我们现在就去南极。” “啊?”就连面瘫的手冢都有丝丝的惊讶露出他的脸。
  
  看著旁边熟睡得不二,手冢觉得丝丝的暖意开始攻击他了。自家的恋人明明就最怕被困在某个地方不许动,可是却愿意为了他坐三天的飞机。虽然飞向南极的过程中飞机会降落再换机,但是对於不二而言那是极大的考验。手冢慢慢的抚摸不二的脸颊,感觉到暖意的不二磨了磨暖意的来源并靠近它。“恩…”不二伸了伸懒腰。 “醒了?”手冢关心地问道。 “恩,因为你在所以睡得好好。”手冢微笑了嘴角绽放了好看的角度。不二也会心地笑了,此时此刻的手冢国光只属於不二周助。 “再睡会儿到了我就叫醒你。” “恩。”不二在手冢的劝说下又再找周公下棋去了。
  
  “不二…不二…醒了我们到南极了。” 听到到了南极的不二顿时醒了起来,迅迅速速的下了飞机。 “哇,终於都到南极了!好美啊,没有枉费我坐了那麽多天的飞机。”南极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除了美丽的雪景,雪熊和冰山,就什麽都没有了。不二与手冢到达时是晚上。一眼望去,星星在天空上闪烁著,形成一幅漂亮的夜景。爱拍照的不二就在这是拿著相机猛拍个不停,照片里有手冢的,有景色的,有他的,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的合照。
  
  第二天夜晚,他们根据当地居民的指示在屋顶等待著。当时间到了午夜,天空中突然多彩缤纷起来。 “国光你看,是极光!” “周助你知道吗,极光又称为黎明的女神。” “我当然知道,我也知道它如何形成的呢。”手冢这时笑而不答,他的恋人就是知道太多了。
  
  “呐,国光,生日快乐。” “原来你的目的就是为我庆祝生日。” 不二吐了吐舌头,调皮的模样尽在手冢的眼帘。他的心暖暖的,与现在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手冢想都不想的把不二抱在怀里,不二也依偎在手冢的胸膛,感受他带来的温度。
  
  天空展现的是比往日更美的极光,就像是黎明的女神在为这对恋人祝福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