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生日礼物(迹部生日贺文) 忍迹

    部活时忍足向迹部聊天,其实是忍足想要偷懒。“呐小景,等一下来我家。” “本大爷为什麽要去你家?” “小景你就当给我个面子吧。拜托拜托。” “那好吧。本大爷去你家是你的荣幸。” “那小景放学後见咯。” 忍足快乐的继续打球去了。
    
  “迹部,这里这里。” “坐我的车吧。我叫司机载我们去你的家。” “那个,小景你可以陪我走路回去吗?” “为什麽本大爷要做这种不华丽的事情?” “小景就这麽一次,答应我吧。” “没办法啦,就这麽一次。下不为例!” “小景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我们走吧。”
    
  在路途中忍足开始不安分起来了,他偷偷地把小景的手收入自己的掌中,十指紧扣。 “你在做什麽啊?!”迹部被忍足的动作给吓到。 “我在带领你啊!我怕你给丢失了。”忍足邪邪的笑道。 “什麽丢失?本大爷难道会不识路吗?” 虽然迹部口上是那麽说,但是他却没有甩掉忍足牵著的手。‘好温暖,这是忍足给於的安全感。可是这种安全感会长久吗?我们会长久吗?’迹部心里想著。“呐小景我会一辈子保护你的!一辈子守在你的身旁,除非你赶我走!”忍足像是知道迹部的不安而说道。 “嗯,我知道。” ‘知道你为了我就算死也愿意。’ “小景,回我们家吧。” “回我们的家?那是你的家。” “我们回迹部景吾与忍足侑士的爱窝。”无话可反驳的迹部别过红著的脸与忍足漫步回家。
    
  打开门,忍足邀请迹部进入他的家。忍足的家以蔚蓝与白色为主题,洁净而不失风雅。他的家被打理得整整齐齐,家具也不多,但足够让忍足一个人使用。 “你就先坐著,我拿杯水给你。” “啊?恩。”其实迹部的心思不在那里,他已沈入了自己的思考之中。‘忍足的家好香,那是薰衣草的味道,与忍足身上散发的味道一样。’ “迹部过来坐吧。” “忍足你到底叫我到你的家有什麽事吗?” “啊,没什麽只是想做点小东西给你吃。” “什麽!你叫我不华丽的陪你走回来就是为了要煮东西给我吃!” “迹部,你先别激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想过要送些东西给你。但是你什麽都有,我不知道要送些什麽,所以才决定要煮些东西给你。” “嗯?煮东西?你会吗?” “我当然不会。我是去烹饪班学一整个月才学会的。现在也只会烤饼干。小景你不会介意的吧,如果我送你饼干?” “那就要看好不好吃咯。” “小景我们一起做啦!就当个经验。” “看在你的诚意好吧。”
    
  经过了几个小时与饼干的搏斗,香喷喷的饼干终於出炉了。一个个形状可爱的饼干,有星形的,爱型的,还有忍足特别作的ATOBE KEIGO,TANJOBI OMEDETO 由巧克力与香草制作出来的。“这个是?” “小景生日快乐!你就吃吃看。” “嗯,味道还不错。但是与大厨师不一样。”‘可是里面的心意却比大厨师多。谢谢你,忍足’迹部心里想著。迹部就与忍足度过一个吃著饼干却非常快乐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