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夏日恋人 桃越

‘不二前辈,这件事就拜托你了。’向不二道谢後桃城就从网球总部走了出来。
‘^_^ 有好东西玩了。国光,我们的训练就到海边去吧。’不二展开了他那邪恶的笑脸,并向手冢提议训练的地点。
‘恩。’宠腻著恋人的手冢,怎麽会不答应自家恋人的要求呢。
‘各位正选,我们将到海边进行著5天4日的加强训练。请各位明天准时出席。’大石向各位队员宣布著。
‘不二!不二!是海边呃!’红头发的猫咪在开心的蹦蹦跳跳著。
‘恩,会是个好玩的旅程呢。’不二同意道。

由於第一天是自由活动,青学各位正选正在海边玩乐著,当然也包括了那个即将被告白的越前龙马与那位非常紧张的桃城武。
‘龙马,我喜欢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终於终於都讲出来了,桃城心想。可是他忘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在越前面前把告白词给喊了出来。越前当然听到但也包括了全体青学队员。
‘哦~~ 小不点魅力不浅呢,就连桃城前辈也为你倾倒。’  
‘是啊!是啊!有什麽秘诀?’各位正选在七舌八嘴的围著越前问道。
‘还未够水准呢!’压低帽子以掩饰自己的脸红,越前快速离开案发现场。
‘放心吧,他是喜欢你的,我看得出来。晚上再跟他告白吧,浪漫的。’不二好心劝道并给与一些意见。

‘越前,我是桃城。我可以进来吗?’桃城忐忑不安的问道,深怕被越前拒绝。
‘请进。桃城前辈有什麽事找我吗?’顶著红彤彤的脸,越城尴尬的问道。
‘那个… 我有事要跟你说,可以到海边去吗?’
‘可是,我… ’
‘我会尽快,不会耽误你的时间。’
‘好的。’

海风轻轻的吹过他们的脸颊,给予人一种清新与放松的感觉。
‘到了。越前,请你闭上眼睛。’桃城温柔的说道
‘到底在搞什麽。’不安的越城还是乖乖的闭上眼睛等待著
‘好了,你可以开眼睛了。’
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烛光。越前被围在一个蜡烛排成的心型里面,点点的火光在暗夜的照耀下显得微妙与美丽。
‘龙马,我早上说的话是真心的。我不奢望什麽,我只希望你能在我身边。那样就够了。龙马,我真的真得很喜欢你!’桃城露出真诚的眼神满满的说。
‘傻瓜,我不是一直在你的身边吗?’压低帽子,越前害羞地说道。
‘龙马,你答应了!哇,我好开心!’桃城把越前包入怀里开心地喊道。

砰… 砰…
夜空里,一对恋人在烟花的照耀下著显得更加耀眼更加甜蜜。
恋爱的花朵可能是刚刚萌芽,但紧紧系在一起的心是不会分离的,绝对!
让那繁星与那盛开的烟花,为这对恋人见证永恒的爱情。
夏日才是恋爱的开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