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孩子气 丸井慈

‘我受够了!你整天都只会睡,睡死你吧!’丸井任性的说道,自从自己去了练习後就一个星期没有见到恋人了,哪知一回来就看见自家恋人在睡觉,而且自己怎麽叫都不会醒。
‘嗯… 文太,你回来啦?’芥川被丸井泼醒後才反映了过来,原来自己睡过头了。
‘哼!你不是很喜欢睡觉的吗?继续睡啊…’
‘文太回来了,我才不要睡觉呢。文太,干麽不理我?’
‘算了,我先回家。晚安’丸井没力气和芥川计较,打算先回家休息再来算帐。
‘文太… ’芥川可怜处处得看著丸井,想要了解他生气的理由。
‘干麽?我很累了,不想和你吵。’
‘可以… 可以留下来陪我吗?我想念你… ’
‘唉… 我不也是嘛… 只是你常常在睡觉,我才爱耍任性发小孩子脾气罢了!’
‘呐呐,我讲了你不准生气的哦。我因为你要回来开心得整晚都没有睡觉。’
‘你真是的,以後不准!’丸井很心痛芥川这样折磨自己的身体。
‘没有下次了。’芥川笑嘻嘻的说道,为了要安抚丸井。
‘还要下次?!’丸井责骂道。
‘都说没有了嘛… ’芥川嘟著嘴巴撒娇的说道。
‘这样就乖。’吻了吻芥川的额头,丸井宠腻的说道。

过了没多久,同样的事情又在发生了。可是这次芥川学会了如何应付,对付丸井的孩子气就只好用更孩子气的方法解决。

两个像小孩子般的恋情,是大人都无法了解更不用说学会的。那时他们恋爱的方式,他们爱人与被爱的方式,那更是他们互相了解的方式。谁能了解他们如此的爱情比起大人般的爱情更来的真实与实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