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考试 柳切

每一天的早上,柳像往常一样到图书馆去阅读它最爱的纯文学的书。今天很出奇得遇到了切原在图书馆看书。世界要改变了吗?‘那不是切原吗?他怎麽会在图书馆里面看书。呵,这可是天大的笑话。’柳心想著。
“切原,你怎麽会在这里出现?你是不是去错地方了,把这里错当成游戏中心。”柳讽刺著平常连书都不会碰的切原。
“才不是呢。明天考英文,我的英文根本没温习到。别说是写连讲我都不行啊,什麽please, thank you的我不会啦!别再烦我了!我快来不及读完了。”切原进入暴走状态。
“呵呵,那麽简单的东西你也不会啊?哦~我知道了。不及格就要被扣留,被扣留就不能练习,那真田就会骂。怪不得啦。”
“你知道就好。现在别再吵我了好吗?”
“我教你英文,让它百分之百及格,你就不会被骂。但是代价是你当我的恋人。呵呵,愿不愿意啊?切原赤也。”柳一步一步地靠近著他的猎物了,把他逮捕最容易不过了。那个单纯的海带会是他的。
“恋人!你开玩笑吧?哈哈…”被吓得语无伦次的切原只好以傻笑应付柳。
“我不会开玩笑的。愿意还是不愿意?很简单而易,两三个字。你如果不接受我的帮忙,我联想到你被真田骂的情景了。你自己根本来不及读。”
“我…我不…我愿意!请你教我英文!”为了不想被骂,切原硬著头皮答应了,看来一场好戏即将开始了。
“好,你放学後等我,一起到我家来,我教你英文。”柳命令道。
没办法下,切原只好乖乖的跟著柳到他家温习。‘柳家只有他一个人住,虽然简单但是很齐全,有一种很干净的味道。’切原的心被深深吸引著。
“随便坐,我们开始温习吧。”柳话不多说的就亲了切原,柳时而轻时而深的吻著切原,直到他喘不过气来,才不舍得放开。切原一开始不知所措的被吻著,後来慢慢习惯并喜欢上这个温柔的吻了。
“这个叫做kiss。How is my kiss?”柳腹黑的问道。
“啊?哈啊哈…我不知道。”切原害羞著回答,可是他羞红的脸已出卖他了。
“哦~是吗?那就多试几下了。还有这样叫cuddle。 ”柳把切原抱进怀里亲。
就这样亲亲抱抱的,柳把切原给吃掉了。明天的考试,怎麽办呢?柳根本就没教到切原啊。出奇得切原的成绩不但及格而且名列前茅。为什麽会这样?那就要问柳啦。一件事可以肯定的是柳达到他的目的了,切原也不必被骂了。不是两全其美了吗?那又何必管那麽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