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生日礼物(柳生生日贺文) 柳生仁

  “呵呵呵… 明天是柳生的生日咯。”幸村故意在仁王的面前说到,为的就是要看好戏。
  仁王就像个兔子般竖起耳朵聆听幸存的话。他们的关系就处於好朋友与情侣之间暧昧不清,可是双方却喜欢对方只是没人要说出口而已。
  “幸村真的吗?柳生真的明天生日?怎麽我都不知道的。”一丝好奇与忧伤闪过仁王的脸,这表情也被在旁的柳生看到。
  “噢… 你不知道吗?难道柳生没有告诉你。”幸存的恶魔性格出来了,调戏著仁王的意志。
  “呵呵… 幸村我去打球了。”仁王的心痛了,被幸村的话给伤到了。
  ‘柳生连明天生日都不告诉我,我真的能在他身边吗?’ “前辈,小心!” “仁王,小心!”
  在仁王分心时,对方的网球回击差点打伤了他,幸好仁王及时反应过来。第一个冲过来的是柳生,他将仁王紧紧抱在怀里像是快要失去他般。仁王被他的举动给吓著了,一动都不动的任他抱著。 
  “仁王我说过了多少次打球时不可以分心!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
  “柳生,对不起。我只是 …… ” 柳生不让仁王继续说话而吻了他,柳生的吻包含了很多,他的担心,他的颤抖,还有他满满的爱。
  “嗯… 嗯唔… ”仁王的话在柳生的吻下只能化成呻吟。
  “咳咳… 在部活时间亲亲爱爱,去罚跑。”在真田的出现後他们的吻才停止。
  他们就只好认命的跑圈,实际上只有仁王认命因为是他被吃了豆腐还要被罚圈,在一旁跑圈的柳生不知有多开心。
  放学後柳生决定送仁王回家,在夕阳的照射下,他们一起漫步回家。
  “仁王明天你有空吗?” “啊,你这是在约我吗?” “那当然。” “嗯,明天来接我。” “这是绅士应该办到的,明天晚上七点正。” “噢 ”
  
  “柳生,好准时。” “那是当然的啊。我们走吧。”坐著柳生的车他们到达了一个不算豪华但很有气派的餐厅。他们自然的选了靠窗的位子坐,因为嘛仁王喜欢看星空。
  “仁王知道为什麽我要带你来这里吗?” “不知道。” “这里是我喜欢你的开始。”
  “啊?”仁王非常不解,他没在这看过柳生啊。
  “还记得几年前在门口吗?你撞到我,闷闷的说声对不起就走了。那时开始我就喜欢你了,不知是不是上天的安排,让我有机会再遇见你。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看著柳生认真地说诉他们的相遇,仁王愣在哪儿,不知如何反应。
  “仁王雅治,我爱你。我非常非常喜欢你。你愿意当我的情侣吗?”
  “我不愿意。” 
  “雅治你口是心非哦。” “我那有?”
  “你说谎的时候声音比平常更沈。你刚刚说谎了。” “柳生比吕士,我喜欢你。还有生日快乐。” “我也是。我们要永远永远的爱下去。” “啊!我忘了买礼物。”
  “你的爱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比吕士… 我们会永远的爱下去。”
  
  欺诈师永远骗不了绅士,因为只有绅士最了解欺诈师。他们的爱也会一直的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