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生日礼物(忍足生日贺文) 忍迹

  “呐,小侑,明天是你的生日哦。想到要怎麽庆祝?”岳人好奇地问道。 “没什麽,不就是普通的一天。生日而已,没什麽大不了的。”忍足潇洒的说。可是在他心里却比任何人更想庆祝生日。从初中就搬出来自己独住的忍足,从未举行生日派对,所以对於自己的生日也没有很大的期望。
  
  “忍足明天来我家,我有部活的事要与你讨论。”迹部以不容拒绝的口气说到。
  “好啊,反正我明天也空著没事做。”又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忍足心里想到。
  “我会叫司机去接你。”  “好 ”
  
  在迹部华丽的家,年纪老迈的管家带著一位衣著普通的人进入。
  “少爷,忍足少爷到了在客厅等候。”
  关上正在读的德文书,迹部走向忍足。 “我们到书房谈吧。管家,事情就拜托你了。”
  “好的,迹部少爷。忍足少爷,请好好享受在这里的一天。”
  “啊?恩,谢谢。”当忍足被迹部拐入书房後,冰帝的正选进行著迹部分派给他们的工作,他们工作不多也不难,就是监督员工担保他们能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把场地弄好。
  “忍足,待会儿跟我打场球。” “好,反正我也想打。被小景邀请可是我的荣幸。”
  “哼,知道就好。沈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下吧!” 
  
  迹部带了忍足绕了一个大圈,为的就是要避免他到大厅去。他们这一场球打得也不短,最後以6-3 被迹部获胜。“两位少爷时间不早了。该去大厅进餐了。” 
  “管家请带忍足去客房梳洗。” “是,少爷。忍足少爷这边请。”
  在短短的几分锺内忍足已换上了迹部为他准备的衣服。海蓝色的衣服配上纯白色的外套与长裤,把忍足自然潇洒的个性配合出来。这套衣服可是迹部花了老半天在服装店为他挑的。
  “迹部我穿好了。” “嗯,不错。总算配得上这件衣服。”
  迹部本人则是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与珠黑色的外套和长裤,高贵而不失华丽。
  
  迹部就这样带著忍足去大厅。当忍足一踏入大厅看到的是冰帝的正选与摆满大厅的华丽气派。 “迹部这是怎麽了?”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我们就为你庆祝咯。”
  “这可是迹部花了许多天为你准备的。”岳人大声讲到。
  “谢谢,小景。我可以跟你再要一个礼物吗?” “嗯?什麽礼物?” “我要你的爱。”
  “接吻… 接吻… 接吻… ”每个冰帝的正选一齐喊道。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迹部在众位正选的起哄下轻轻的吻了忍足的脸颊。
  派对闹得天翻地覆,不爱吵闹的迹部在阳台站著。忍足就在这时走向迹部。
  “小景,谢谢你。还有你的吻。” “那个不单单是吻那麽简单,还有更深沈的意思。”
  “Ich liebe dich。对吧?” “恩,Ich liebe dich”迹部和忍足深深地望著。
  在月光的照耀下,这对情侣的爱恋才刚开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