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Times without you 忍迹

忍足因突发事件而回去关西了,部长的心情显得不是很好…
躺在床上,迹部显得很寂寞,拿著那手机,拨了忍足的电话可是却因为面子而没按下打出去...‘侑士我好想你..我好久没看见你了…你几时才要回来?’迹部想著想著就睡觉了… 在忍足那边,他也是想著迹部,有什麽办法,家里有事身为儿子的,就要赶回去瞧瞧咯…‘再过两天我就回来了,小景你要等我!绝对!’
第二天,迹部因为失神而差点受伤幸好只是受了点惊吓没什麽大碍…这件事忍足不知道,迹部也不准别人通知忍足,以免打扰到他…休息时,迹部思念著忍足,那个时时刻刻都在他身边保护他,疼爱他,照顾他的忍足… 当他在迹部身边时,别说是受伤就连惊吓也不会发生… 迹部好想好想忍足,想著他微笑著跟他说凡事有我,想著他在危险时都会把迹部护在身後,想著他就算被骂被打也会嬉皮笑脸的小景前,小景後的跟著…
突然间,播音机传出了他熟悉的声音---是忍足… ‘我在这里想点一首歌给我最心爱的人---迹部,all out of love─air supply…’优美的旋律,随著那动人的歌词传入迹部的心里… ‘I’m all out love, I’m so lost without u, I know u were right believing for so long …’
“忍足…我要你现在就回来…陪我度过寂寞长夜…”迹部说出口了,他这几天心不在焉的原因… “原来小景你那麽想我啊?小景我回来了~”忍足的声音从後传来,是忍足,那个他日日夜夜都思念著的人,他终於回来了… “忍足侑士,你到底死去哪里了! ?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本大爷少了一个人服侍很不习惯… 你下次不准离开我了…” 迹部一见忍足就破口大骂,这是却被忍足给抱著了,骂人的语气也从愤怒慢慢的变成了抱怨… “真是个不诚实的家夥,我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你了,相思之苦我还是不想再经历多一次…”忍足笑著回答,并蜻蜓点水的亲了迹部一下…
‘我想如果你没有回来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变成怎样了,因为我们是对方的唯一,只为对方而活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