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皮肤[赛谢]

某天的早上,一声破天荒地叫声吵醒了这美丽的早上。
  “哇,少爷!你的皮肤…你的皮肤…”梅琳吞吞吐吐的说。
  “我的皮肤怎麽了?”谢尔漫不经心的说。
  “少爷的皮肤…没了平时的光泽, 反而黯淡了许多。”
  “什麽?不行...不行 … 晚上我还要出席宴会。身为凡多姆海伍,我怎麽可以丢家族的脸。”谢尔内心想著。
  当谢尔从内心世界中清醒时,梅琳也早就走了。
  
  在谢尔的房间里,赛巴斯钦慢慢的走进去。
  “少爷,找我有什麽事吗?”
  “赛巴斯钦,我要你把我这暗淡的皮肤制好!”谢尔任性的说著,不让赛巴斯钦有一点拒绝的意识。
  “遵命,我的主人。” 赛巴斯钦无奈的笑著。
  “忘了告诉你,是在今晚之前就要制好。”谢尔看似无意,却是有意地说著。嘴角也藏著丝丝的笑意,那是任性的笑,也只有在赛巴斯钦面前才会出现的。这也被赛巴斯钦看到。
  “少爷,办法我是有。但是…”
  “但是什麽?”
  “但是,少爷不会想要做。”
  “做,我什麽都做!只要能让这该死的皮肤恢复原样。”
  “但是少爷…”
  “没有但是。快跟我说,到底要做些什麽? ”
  “少爷,那我就失礼了。”
  赛巴斯钦吻了谢尔,由轻轻的吻变成霸道的。赛巴斯钦乘谢尔分神时把舌头溜进了谢尔口中攻城略地,引诱谢尔的小舌与他玩起了追逐游戏。
  赛巴斯钦的吻也慢慢的从颈,锁骨,往下吻。
  
  经过了一番激情後,谢尔也出了一身汗。
  “赛巴斯钦!你…你…你给我干了什麽好事?”
  “我也只是遵从少爷的吩咐做而已。”
  “我有叫你这样做麽?”
  “少爷叫我以最快的方式制好你的皮肤啊。这是少爷的命令,我只是跟从而已。” 赛巴斯钦邪邪的笑著。
  “算了,帮我穿衣服,我要去今晚的宴会。”
  
  宴会上人来人往,布满的就是人面兽心的贵族。
  “谢尔,好久不见啊。”一位长满白发的伯爵笑著向谢尔打招呼。
  “是啊伯爵,好久不见了。”
  “谢尔,前阵子看到你,觉得你的皮肤黯淡无光。怎麽今天却如此亮丽有光泽呢?”伯爵好奇的问。
  “这…”谢尔想到了刚才发生的事,小脸微微的红著。
  “伯爵,这是我们凡多姆海伍家的秘密。无可奉告,请伯爵见谅。” 赛巴斯钦邦谢尔解难。
  “哈哈哈…原来如此。那谢尔,我就告辞了。”
  “少爷你的脸好红哦。”赛巴斯钦在谢尔的耳边说著。
  “你少管闲事。”谢尔原本已通红的脸变得更红了。
  “遵命,我的主人。”
  
  就这样,谢尔的皮肤被赛巴斯钦给制好了。可是谢尔也偷偷的发誓,下一次死都不会跟赛巴斯钦求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