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可爱的回忆[忍迹]

从第一眼看到你时,就有这个念头‘你好可爱’。
  华丽,高傲却有著一般人见不到的约束。小小年纪的你就像个小帝王一般,让人不敢接近。可是我不一样,我了解你因为我也是一样被约束著。
  “小景,我好像你哦。”忍足向迹部撒娇著却不忘自身的帅气。
  “笨蛋,你讲什麽鬼话?去练球!”迹部红著脸说。
  “是…是…我的女王。”忍足看到了迹部红著的脸,心里甜滋滋的。
  “我的小景今天也好可爱哦!”忍足心里想著。
  
  “啊,好累!不打了,休息一下。”亮大声喊著。
  “好!啊,我也累了。忍足就休息一下吧。”岳人询问忍足的意见,毕竟他们也打了几个小时。
  “好,就休息一下吧。我去找迹部。”
  “小景愿不愿意陪我打一场?”
  “沈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之下吧!”
  
  “6-4 迹部胜”
  “小景好不留情哦。”忍住投诉著。
  “这是一定的啦,打球怎麽可以留情呢?”
  “是…是… 小景,你的侑士亲亲好爱你哦!”
  “切,少在那里给本少爷发花痴了!”迹部骂著,可是红彤彤的脸已经出卖他了。
  “小景等一下一起回家,好吗?”
  “啊,恩。”迹部漫不经心的答著。
  忍足狠狠地吻了迹部,一开始迹部挣扎著。可是慢慢的,他却开始喜欢上这个吻了。他们由温柔的细吻变成了法式热吻,直到迹部透不过气来,忍足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
  “哈…哈呼…哈…你这混蛋想害死我吗?”迹部靠在忍足身上问。
  “小景你这样好可爱哦!就像我第一次遇见你一样可爱。”
  “我是华丽不是可爱!”迹部叫嚷著。
  “小景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吗?”忍足温柔又小心的问,深怕迹部忘记。
  “啊,我不会忘记的。”
  “小景,就算你忘记也好,我是不会忘记的。因为那时我们开始在一起的回忆!”忍足认真地对迹部说。
  “我也是。”迹部别过脸不好意思地说。
  
  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因为那是我们可爱的回忆是,我们相爱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