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存在 若岳

‘若,若,待会儿陪我去吃甜点好吗?’岳人可爱的撒娇到,真希望自家恋人陪自己去,听说那间甜品店新开的,最适合热恋中的人去。
‘不行,我要以下克上,不多做练习的话就不能成功了。你自己去吧。’若一边练习一边跟岳人讲话,毫不分心。
‘今天是我第三次约你去了!练习,练习,你的心里只有练习,只有以下克上!哼,我自己去不用你陪!’岳人气到脸颊都泛红,双眼还微微散著泪光,让人看了好心疼。岳人就这样跑了出去还不小心撞到了忍足。
‘岳人,你怎麽了?为什麽哭?’忍足小心的帮他抹泪,画面非常暧昧。
‘小侑… 呜呜… ’岳人什麽都不讲的就扑上了忍足的怀里痛哭,此画面被在旁的迹部看到。忍足也看到了迹部的存在,他向迹部打了个眼色,暗示他出来。迹部二话不说的走到忍足旁边,忍足向他讲几句低语後,他们就带岳人到网球总部去了。

‘岳人到底发生什麽事了?为什麽你要哭?’忍足细心的问著,深怕把这刚停止哭泣的小人儿再度弄哭。
‘对阿,哭哭啼啼的,多不华丽。’迹部插嘴地说道。
岳人就把事情的前因後果给说了出来,说完後就开始了N+1次的骂人。
‘好像很有趣。’不二与此恋人走了进来。
‘我有个计划,不知你愿不愿意… ’
‘我愿意。只要能让若重视我,我什麽都愿意。’岳人激动地说道。岳人并没发现到此时不二正露出腹黑的微笑,庆祝著他的计划即将进行。

几天後,岳人主动的跑来青学约英二去吃甜点,而且还是最初他要去的那间甜品店。英二当然不会拒绝甜品的诱惑就答应了。
另一方面,在冰帝的若已好几天没看到自家的亲亲恋人来找他了,他开始感到难以平静也开始紧张起自家恋人的存在了。找完了整间冰帝也没看到岳人的踪影,恐惧的傀儡支配著他了。
此时忍足和迹部刚好经过,若就快步的追上去打听岳人的消息,毕竟忍足是岳人的排档,应该会知道岳人跑哪去了。
‘忍足前辈,你知道岳人到哪去了吗?我好几天没看到他,找完整间学校也见不到他。’
‘岳人吗?我不知道他去了那里。我也好几天没看到他了。但是我听说他最经常往青学跑,可能他在那里。’
‘本大爷刚刚听不二说他跟英二出去约会了,好像是这几天都跟英二在一起约会。他们还一起去那间新开的甜品店吃呢,两人就好像恋人一样甜蜜。’迹部事不关己地说著,若的脸色也从红转青而变白。
‘迹部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告辞了。’忍足拉著迹部走了深怕若恼羞成怒赏他们几拳。
“岳人,你在那里?我好想你啊,你回来好吗?” 若在心里想到,他开始想念起岳人的微笑,岳人的撒娇,岳人的体贴,岳人的一切一切。“岳人没了你,我活不下去,你已把我的心添得满满的,没了你,我什麽事都不会做了。”

翌日,岳人终於都出现了。
‘小侑,好久不见。’
‘对啊,你都跑哪里去了?害我一个人练习。’
‘对不起嘛,我是去青学找英二。我们这几天都在一起,我们去了好多间甜品店吃甜品。’岳人很开心的述说著他这几天的经历并没有发现一直在一旁的若。
‘岳人你喜欢英二?’若探问道,深怕岳人给他他不希望听到的答案。
‘我当然喜欢英二。’此时若得心就像被人插了一刀一样好疼,就算他输了比赛也不会比失去岳人来的痛。
‘岳人不要喜欢英二好吗?我爱你,我不想失去你,回到我身边。我不会不理你,你要到哪里我都带你去,只要你不离开我。岳人,失去你我什麽都不是了。’
‘傻瓜,谁说我跟英二在一起?英二有了大石,我可不想当第三者呢。’
‘那你又整天跟英二去吃甜品?’
‘谁叫你不陪我,我就找个爱吃甜品的人陪我去咯。原来英二他… ’岳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若吻了,若把多日来的思念化作吻表达出来。
‘以後不准再去找他了,你要去哪里有我陪你。’若霸道的宣誓他的所有权并把爱人紧紧搂入怀里,深怕再次失去他。
‘恩。若你要准守承诺哦。’岳人笑了,这是发自真心的微笑。

感谢网球总部的计划与英二的配合,岳人终於有个爱他的若。下一次又是哪位情侣会遇到麻烦呢?网球总部又会怎样帮忙呢?我们谨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