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一起 大石菊

‘呐呐,大石我们要一直都在一起,一起打球,一起吃喝玩乐,一起去全国大赛!我们约定好了。’英二在夕阳的照耀下许下了约定。

‘我们欢迎青学的黄金排档凯旋归来!’谋司仪在台上呼喊著,台下也有一大票的人在鼓掌及尖叫。   ‘英二,我爱你!’  ‘大石,你好棒!’
‘英二你不会吃醋的吧?’大石紧张地问道,他的猫咪恋人的性格他又不是不知道。
‘不会,我也是有为大石高兴的啊,所以我根本不会为了这样的事而吃醋。你放心,现在是,以後也是!’英二轻声说并给了大石一个安了的微笑。
‘谢谢你,英二。’大石也回了一个既好看的微笑给英二。

N年後… 相同的地方,相同的事情发生了,不同的是他们面对事情的态度…
‘我们欢迎青学的黄金排档凯旋归来!’谋司仪在台上呼喊著,台下也有一大票的人在鼓掌及尖叫。   ‘英二,我爱你!’  ‘大石,你好棒!’
‘哇!你看这麽多人为你加油。’英二讽刺道,可看得出他并不喜欢他们。
‘彼此彼此吧,你的粉丝也不少。’大石不输势的驳嘴。
‘哼。’他们异口同声地发出了对对方的不满。

在英二与大石同居的家,一场闹剧又再次发生了。
‘你真是无理取闹!吃了那些干醋。’大石对著英二喊道。
‘是你一直盯著那些女生吧?’英二也喊道。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大石说完之後就走了,可是却被英二拉著。
‘没说完你就不准走!大石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了!’
‘到底是谁忘了呢?是你,英二。我们暂时分开吧,这对双方来说是件好事。’大石不舍地说并离开了。

‘不二,大石他… 大石他…他跟我说分手了!’英二一边哭诉著一边讲解实际情况给不二听。在不二的家,不二听完後又不是不知道那是英二的错。但是他还是想站在他这边,支持他。
另一方面,大石也跟手冢讲解著他与英二的多年恋情。两人都不舍的爱究竟是会给与关怀。

‘呐,国光。我们网球总部是不是应该帮他们呢?’不二问到。毕竟英二是他的好朋友,他不想他们的多年来的恋情毁了。
‘就如你所愿。’手冢腻宠地说,就好像天塌下来也有他替不二挡。
英二就跟著迹部和不二的计划进行,几天後大石开始有了行动据手冢的报告。
大石开始花心起来,他找的女孩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开朗活泼──也就是大石喜欢英二的主要原因。看来他这麽做应该是为了填补他心里的空虚。

半个月过了,大石最终也忍不住向英二道歉。
‘英二,对不起。我的所作所为太过分了,求你原谅我好吗?’大石非常诚恳的道歉,他什麽都不管只求英二原谅他。
‘大石其实我也有错。请你原谅我。’英二也以良好的态度请求原谅。
大石把英二拉进他的怀抱,紧紧地抱著他,深怕一放手他就会离开。他不想,不想再一个人度过每个夜晚,不想再睡前看不到爱人的微笑,不想要一个人打网球,那种感觉很孤单。
‘大石,我… ’    ‘英二,不准离开我。你不是说过我们要一直都在一起的吗?’
‘恩,我们要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直到永远。’
他们会心地笑了,在夕阳的照耀下他们会一直一直的在一起相爱著,绝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