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色诱 忍迹

‘呐呐小景,我们一起创立一个网球总部吧!专门帮我们网球会的情侣解决纠纷。’不二这只小恶魔计划到。看来他的亲亲恋人手冢又有麻烦了。
‘恩恩,不错的建议我也加入!这样好了我们三校的网球部部长与其恋人一起加入。我和真田,不二和手冢,还有你和忍足。’第二号恶魔幸村建议道,嘴角还微微的上扬著,见证著他的计划就将要成功。
‘为什麽要本大爷加入?这种无聊的事你们自己做!’迹部抗议到,他从来就不喜欢干涉这种麻烦的事,更何况自家恋人也不会答应。
‘小景,你说什麽?’幸村与不二异口同声地问道。迹部仿佛可以看到他们背後的恶魔羽翼,迹部的鸡皮疙瘩掉落满地,他们小时整人的技术还历历在目呢。
‘好好,本大爷加入就是了。可是忍足他就…’
‘呵呵,他的话我们自有安排。你放心就是了。’迹部看到了幸村与不二的恶魔羽翼展开了,他有不好的预感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

隔天,不二约了忍足和大家到了迹部家开派对。当然他们的阴谋也由忍足到迹部家开始计划并进行。喝酒的喝酒,打网球的打网球,聊天的聊天,场面非常澎湃也符合了迹部的华丽风格。突然不二带了酒给迹部要他喝了,开心的他当然就没想那麽多一口气就灌了好几杯。
‘忍足,你可以帮我们把迹部带回房间吗?他喝醉了。’
‘阿,没问题。那我就先失陪了。’


把喝得醉昏昏的迹部带回了房间,忍足就要出去时被迹部拉了回来。
‘恩… 好热… 忍足… 帮我…’迹部双眼迷茫的看著忍足,脸颊白而透红的,好想让人咬一口。迹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麽,只知道他好想让人爱抚他空虚的心灵。当然他也没忘了自己要问忍足的事情。
‘迹部,你怎麽了?’忍足担心地问道,言语中透露出他独有的温柔。
‘忍足… 呵呵… 加入网球总部好吗?’
‘迹部,你醉了。’
‘我没醉… 赫… 加入嘛… 忍足…’迹部难得的撒娇道。忍足他看傻了眼,那位高高在上的帝王竟然跟他撒娇,还留露出那麽可爱的表情,就算要了他的命忍足也愿意奉上,更不用说加入网球总部这种小事情。
‘要我加入可是有代价的。你愿意付出吗?’
‘好!你要什麽代价?本少爷一定办到。’
‘我不贪心我只要你一个。’忍足温柔的吻著迹部的唇瓣,用舌头描绘著他的双唇,惹得迹部连连颤抖。慢慢的忍足把迹部给吃干抹净。

隔了一天,迹部气势汹汹的找那两位恶魔算账,当然忍足就陪在他身边。被忍足吃了一整晚的他,就好像被车碾过一样─全身无力。原来他会那麽样就是因为那两头恶魔在他的酒里放了春药,他们所谓的安排就是把他当礼品奉给忍足。但是算了吧,忍足最终还是答应加入了。

就这样网球总部正式开始!他们还有一段好远的旅程要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